公司简介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司简介

    公司产品有:全温振荡器,大容量振荡器,双层振荡器,恒温振荡水浴锅,全温摇瓶柜,光照振荡培养箱,(土壤、大气、深水)采样器,根钻,(笔式、台式)酸度计,测汞仪, ( 光照、生化 ) 培养箱,人工气候箱, ( 全温、恒温、培养 ) 摇床, ( 单层、双层、三层 ) 摇床, ( 水浴、气浴 ) 振荡器,石英高纯水蒸馏器,低温恒温槽,水浴槽,油浴槽,(低速、高速)离心机,高速匀浆机,电动搅拌器等系列产品。

     金坛市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金坛市经济开发区,是一家具有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。本公司继创办以来,一直以追求*的技术为导向,优质的服务,始终处于稳健、高速发展的状态。客户群横跨中国各省直辖市,金坛市精达仪器依托庞大的用户资源,利用本地化优势,已经确立了坚持 “ 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,在咨询 —— 签订协议 —— 订购成功 —— 货物运输 —— 售后服务(一年保修,终身服务)这整套流程都以诚信的态度赢的了广大客户的认可!主要生产各类教学仪器、分析仪器、实验仪器等五大系列,近百余种产品。广泛的应用于教学、化工、科研、环保、冶金等世界各个领域 . 我厂将以 “ 精益求精、信誉为本 " 为宗旨,以高质量、高可靠、高性能的产品,面向全国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。竭诚的售后服务使用户买得放心、用得舒心。我厂愿与社会各界相关人士,精诚合作,谋求公赢、共发展。凡从本公司购买的产品一律三包一年,终身售后服务!!!


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

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金坛市经济开发区

主营产品:全温振荡器,大容量振荡器,双层振荡器,全温摇瓶柜

版权所有: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  备案号:苏ICP备11059457号-8  总访问量:411393  站点地图  技术支持:智能制造网  管理登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