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使用全温摇瓶柜检测菌类
使用全温摇瓶柜检测菌类
更新时间:2013-10-29   点击次数:1056次
    全温摇瓶柜在实际操作中,根据所检测的菌类不同,所需的温度也会不同。全温摇瓶柜的传动电机是采用先进无刷电机,进口LED数字显示电路,机内为全不锈钢内胆和照明设备,具有寿命长等特点。
1、简易无菌处理,安全丢弃。
  全温摇瓶柜做无菌处理时,只需按下瓶盖,使小瓶内充满 化学消毒剂即可,使用后的小瓶,可以安全丢弃。
2、颜色变化需时与样本细菌含量的相关性。
  细菌的存在会使瓶内颜色由开始的红色(或蓝色)变成黄色。如果始终保持红色(或蓝色),说明样本中不存在目标细菌;如果变成黄色,说明样本中含有目标细菌。
    颜色变化所需时间与样本中细菌含量反向相关,即样本中细菌含量越多,颜色变化所需时间越短;细菌含量越少,颜色变化需时越长。不同微生物进行定性定量分析时,观察全温摇瓶柜中颜色变化。

 
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

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金坛市经济开发区

主营产品:全温振荡器,大容量振荡器,双层振荡器,全温摇瓶柜

版权所有: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  备案号:苏ICP备11059457号-8  总访问量:411393  站点地图  技术支持:智能制造网  管理登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