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文章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技术文章 > 78-2双向磁力加热搅拌器如何使用
78-2双向磁力加热搅拌器如何使用
更新时间:2016-12-05   点击次数:2202次

78-2双向磁力加热搅拌器使用说明书

  • 简介

78-2型磁力加热搅拌器,广泛用于各大中院校、环保、科研、卫生、防疫、石油、冶金、化工、医疗等单位,是实验室化验人员理想*的工具。

  • 特点

78-2型双向磁力加热搅拌器是在78-1等磁力搅拌器基础上改进的,本仪器性能好,无噪声、无振动,自动换向,搅拌效果zui*,无级调速,造型美观。

  • 性能
    1. 电源:单位相交流50HZ  220V±10V
    2. 电机功率:25W 热丝功率:200W
    3. 正反向工作时间各为60
    4. 无级调速0~1600/
  • 使用方法

   当用本仪器时,首先请检查随整机配件是否齐全,然后按顺序先装好夹具,把所需搅拌的烧杯放在镀铬盘正中,加入溶液把搅拌子放在烧杯溶液中,接通电源,指示即灯亮,向上为单向搅拌,向下为双向搅拌,即开始工作,调速是由低至高无极调速。

五、注意事项:
1仪器外壳应妥善接地,以免发生意外。

2长期不使用时,应切断电源,置于通风干燥处
3)仪器应保持清洁干燥,严禁液体进入机内。
仪器发生故障,请先检验电源,然后再检查内部电路或通知我公司修理

 

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

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

地址:金坛市经济开发区

主营产品:全温振荡器,大容量振荡器,双层振荡器,全温摇瓶柜

版权所有:常州金坛精达仪器制造有限公司  备案号:苏ICP备11059457号-8  总访问量:411393  站点地图  技术支持:智能制造网  管理登陆